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藍瓷總裁陳立恆訪英 駐處舉辦座談


發佈時間:2017/10/11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1 11: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法藍瓷(FRANZ)總裁陳立恆訪問英國,9日在中華民國駐英國代表處舉辦座談會,分享從台灣觀點看文化在中國大陸一帶一路政策下的角色。

陳立恆與受邀英國學者分享瓷器的歷史,以及法藍瓷從代工到自創品牌的品牌與發展故事。

 

他表示,法藍瓷的品牌哲學是「仁」,以人為本,這種經營理念讓員工更自由,卻也更有創造力。

陳立恆展現法藍瓷利用3D列印製作瓷器,再以人工添加靈魂;法藍瓷擅長的中西合併風格,把唐代仕女的頭飾與巴洛克風格結合,製作出花瓶「貴器天成」,以及如何把畫家梵谷、畢卡索的畫作,轉變成一件件精美瓷器作品。

陳立恆談到企業的環保理念,包括法藍瓷在中國大陸景德鎮的工廠,種樹來平衡碳排放、利用太陽能等,並研發出新配方,降低陶瓷燒製溫度,如此可節省能源,並減少碳排放。
 

陳立恆提到,中國大陸提出一帶一路的新絲路計畫,台灣有新南向政策,都是關於人與人的聯繫,重點在於產品中是否有文化內涵、融合思維。他舉例,若是要賣手錶給穆斯林,就要考慮到提醒朝拜時間,以及指示麥加方位等功能。

與會學者對於瓷器藝術及陳立恆的經營理念均十分有興趣,積極提問,氣氛熱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藍瓷#陳立恆#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607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