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國歌愛國旗很正常 趙少康:在台灣大家都要觀察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0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1
圖/TVBS
圖/TVBS

民國106年國慶,國旗掛多少成為社會討論議題,延伸而來,政治人物到底有沒有唱國歌,唱多少,也成了國慶當天的焦點。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來唱國歌,愛國旗,尊敬國旗,這是很正常,但是在台灣變成說大家要觀察。」他覺得這是很奇怪的事情。

趙少康在節目中談到近來的國旗議題,他指出:「我們最近有的時候會講說矯枉必須過正,本來不要矯枉過正,但是因為矯枉過正,我一個竹子彎了,把它彎正,我一定要拉過來才會直嘛。我假如彎了,不是啊,我拉這樣怎麼會直呢,還是彎嘛,拉過來才直。」

 



他認為蔡英文之所以會在這次國慶被期待多講些兩岸關係的對話,「就是因為賴清德,那否則就是賴清德不講這個話,大家對蔡英文也不會有那麼高的期望嘛。就因為賴清德講這個,妳能不能把他扳回來變成平衡嘛。」

趙少康接著舉例:「本來一個總統唱不唱國歌,行政院長唱不唱國歌,直轄市長唱不唱國歌是問題嗎?本來你就該唱嘛,剛剛佳青提到美國那個唱國歌,因為要跪著,因為黑人足球員認為說受到不公平的待遇。好這個不管他,美國打這種重要的球賽一定唱國歌的,一定唱國歌,就表示他們對國歌的重視。另外你美國,你去紐約,你到洛杉磯,下了機場看,有很多那個大面國旗在那邊飄,一年到頭在那邊飄。」
 



他也強調:「所以本來唱國歌,愛國旗,尊敬國旗,這是很正常,但是在台灣變成說大家要觀察。說到底掛了幾幅國旗啊?這個路上有沒有國旗啊?總統府上面有沒有國旗啊?總統的慶典台上有沒有國旗?然後到底這個唱了國歌?那個唱了國歌沒有?成怎麼一個台灣搞成這樣子 ,是很奇怪的一件事情。」【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國旗#國歌#趙少康#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800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