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岸求互動新模式 總統國慶重提「四不」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0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12:52

國慶大典上,總統蔡英文再次重提兩岸要尋求新模式,她表示過去1年來,已經盡了最大善意,希望大陸在十九大之後,能共同努力,維持兩岸交流30以來的和平穩定。同時也對國人宣示,政府推動各項改革的決心,不會因為改革困難而停滯。


 

總統蔡英文說:「從去年520到現在,為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發展,我們盡了最大的善意,雖然因為雙方政治立場差距,造成兩岸的波折,但也努力維持兩岸關係的基本穩定。」

強調盡了最大善意,站上國慶舞台,總統蔡英文再對北京喊話。

總統蔡英文表示:「兩岸領導人應該共同努力,展現長年累積而來的圓融政治智慧,以堅定意志和最大耐心,共同尋求兩岸互動新模式,我們應該珍惜30年來,得來不易的成果跟累積的善意,在既有基礎上尋求兩岸關係的突破。」
 

兩岸交流30年,不讓台海再添波折,蔡總統在大陸十九大之前,希望和陸方共同努力,也尋求國際盟友支持,同時增進台灣的國防戰力。

總統蔡英文:「我們全力強化戰力,但不會求戰,我們會致力維護台海及區域的和平穩定,捍衛台灣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以及台灣人民選擇未來的權利。」

上任1年多,蔡政府力推各項改革,從年金、司法,到目前正在進行的稅改,總統說,無論多困難都會堅持。

總統蔡英文說:「向李登輝前總統、陳水扁前總統,以及馬英九前總統,3位民選的總統表達謝意。3位代表了台灣,追求民主自由的不同階段,3位所領導的政府,也都各自為台灣發展留下了政績,我相信當問題一個一個解決,改革一個一個實現的時候,我們就會有一個更好的台灣。」

在國慶這一天,蔡英文宣示要給國人一個更好的台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慶大典#蔡英文#兩岸#總統#雙十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79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