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人氣不減 5千人搶限量3千嗡嗡包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0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11:52

台北市政府今年舉行國慶典禮,發3千個嗡嗡包,吸引5千位民眾現場排隊,有人前1天傍晚就來排隊,也有民眾從台南騎腳踏車來。至於新北市府今年首度舉辦國慶,用1萬面國旗飄揚的景象,跟中央尬場。


 

拿到嗡嗡包,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合照、簽名,一次滿足3個願望,民眾都說值得了!為了搶限量3千個嗡嗡包,有人從前1天傍晚就來排隊。

排隊民眾:「昨天下午5點就趕快來排,然後在這裡睡。」

有人從台南騎腳踏車到台北,一大早市府前廣場擠進5千位民眾,清晨5點多才來的,只能下次請早。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今天早上6點號碼就已經發完了,不過我看它品質做得不錯。」

不只民眾來市府前升旗,有意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的前總統府秘書長羅智強,也帶著超大幅國旗來,踢館意味十足。但柯文哲還得面對跟綠營競合,尤其目前跟綠營關係降到冰點,民進黨選對會透露,雙北市長人選會最後處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他的底線就是合作,所以他拖到最後一秒再決定,他何必那麼早掀底牌,我對蔡總統兩岸有信心,因為她是個很穩定的人,她相當穩定。」

對蔡總統釋出善意,柯文哲今年照樣趕場出席北市府跟總統府國慶。至於新北市,則是首度舉行國慶典禮,萬面國旗飄揚,新北市府廣場街道上洋溢著國慶氣氛,新北市長朱立倫帶領大家唱國歌,旁邊還站著2018藍營新北市長可能的角逐人選,前台北縣長周錫瑋。

新北市長朱立倫說:「他也是我們的前縣長,當然歡迎來參加!」

雙北各自慶祝國慶,儘管形式大不同,卻同樣瀰漫出濃濃選舉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市長#國慶#嗡嗡包#柯文哲#朱立倫#周錫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51

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