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談話  蔡總統感謝李、扁、馬3位前總統


發佈時間:2017/10/10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11: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今天是中華民國106年的國慶,各黨派放下不同立場在這裡團聚,就是國慶日的意義,她也特別對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和馬英九表達謝意。

雙十國慶大會今天上午登場,主題為「2017 一起更好」,首次安排陸軍阿帕契直升機衝場,並特別邀請神父甘惠忠領唱國歌。國慶大會主席蘇嘉全特別進入總統府迎接蔡總統出場,蔡總統踏出總統府時,全場高喊「總統好」。蔡總統則於上午10時30分發表國慶談話。

 

蔡總統指出,今天是中華民國106年的國慶,在這個重要的日子她要代表國家感謝從世界各地遠道而來一起共度生日的朋友們。她說,今天是屬於2300萬人民的日子,現場有來自各政黨代表,包括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和民國黨主席徐欣瑩。

總統說,不分黨派放下不同立場,一起在這裡團聚,這就是國慶日的意義。

總統也說,要特別藉這個機會,向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和馬英九3位民選總統表達謝意,雖然彼此之間在未來方向不同,但相信歷任政府想要為這塊土地奮鬥的心都一樣。
 

今天則只有馬英九出席國慶大會。他聽到蔡總統的感謝時,拍手致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國慶日#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43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