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序幕 國軍三大特勤隊合體、阿帕契翱翔


發佈時間:2017/10/10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10:25

慶祝雙十國慶,國軍出動樂儀隊、憲兵機車排、特勤部隊等單位擔綱序幕演出。今年是國軍三大特勤隊憲兵夜鷹特勤隊、海軍陸戰隊黑衣部隊和陸軍涼山特勤隊首度合體格鬥演出。

慶祝中華民國106年國慶,主題為「2017一起更好」的國慶大會今天上午10時在總統府前廣場登場。序幕暖場則先於上午9時展開,國防部配合國慶規劃,由「三軍人型氣偶」、「國軍聯合樂儀隊」、「國軍特勤隊」、「陸軍航特部直升機編隊」擔任「序幕表演」,彰顯國軍戮力戰備整備及捍衛國家決心。

 

序幕表演首先由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組合陸軍、海軍、空軍、憲兵及陸戰隊5個單位的招募人型氣偶,並結合吳興國小扯鈴隊、明道國小扯鈴隊,以「Bar BarBar」、「行進曲」、「快節奏」、「撐腰」、「射手」、「癡情玫瑰花」等動感音樂及曲目,展現熱力四射的舞蹈表演。

接續由國軍聯合樂儀隊演奏「和平進行曲」、「信號曲」、「傲視群峰」、「鼓隊自創組曲」、「飛揚的心」、「南風進行曲」等曲目。今年特別由國防部示範樂隊中士李毓川創作「傲視群峰」曲目,搭配三軍儀隊與世新大學、輔仁大學的競技啦啦隊,以活力四射的舞蹈動作與樂儀隊融為一體,歡慶中華民國生日。

接著登場的是國軍特勤隊進行「食鶴攻擊拳法」操演,分別由憲兵特勤隊進行「擒拿及隨扈格鬥」、陸軍高空特勤隊進行「刺擊格鬥」及海軍陸戰隊特勤隊進行「近身綜合格鬥」等操演,藉以展現特勤部隊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與誓死達成任務的戰技與精神。
 

序幕表演最後是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帶來的空中直升機分列式,由OH-58D戰搜直升機、AH-1W眼鏡蛇攻擊直升機及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組成的國軍旋翼機部隊,各以3架次整齊劃一的緩緩通過主席台上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雙十節#國慶#國軍#憲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647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