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舉話說太滿 柯志恩:蔡只能在文青語言上打轉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9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5 14:02

行政院賴清德的「台獨說」,讓台獨議題再次成為政壇焦點,適逢雙十國慶,蔡英文會否對兩岸關係做出宣示或說明,也成為焦點。立委柯志恩認為,蔡若能在任內宣示台灣不會獨立,「兩岸的關係來說,一定會邁向一個非常不一樣的一個局面」。

面對賴清德的台獨說,柯志恩認為,蔡英文現在陷入困境,因為「她在選前的時候她把話講得太滿了,以至於她當上總統這個高位的時候,她很清楚知道,在國際的現實上面要維持現狀,一定是要完全像跟馬英九的模式差不多。只是因為大家她在選前之後講話講太多了,以至於目前為止她話收不回來,所以她只能在文青的語言上不斷的去做一些打轉的一個功夫。」

 



「但是我也還是必須要說,如果蔡總統明天在國慶日的時候,真能夠講出在她任內公開宣誓台灣不會是獨立的話,我覺得這對兩岸的關係來說,一定會邁向一個非常不一樣的一個局面。」

此時趙少康提問,「那她(蔡英文)在民進黨還混得下去嗎?」
 

柯志恩表示:「她的確會面臨很大的一個挑戰,就像我說的嘛,她到時候就要選擇,如果她願意公開宣布台灣不獨立,我覺得她可以獲得很多中間選民的一個認同,只是對於獨派的,她就只是在獨派那一塊,她要去解決。但是我是認為她是不太可能,我雖然有期待,但是我不認為她說得出來。」

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則說:「就某個程度來講,我認為對蔡英文來講,對她的政治不會有這種政治自殺的毀滅性的,我認為是可以的。今天如果蔡英文她可以把她的格局跟高度,放在是一個中華民國的總統,我相信藍綠都願意為她效勞的,可是她不是嘛。」【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少康戰情室#台獨說#蔡英文#柯志恩#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647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