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蔡政府裡有臥底壞蛋


發佈時間:2017/10/09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9 10:26
圖/TVBS
圖/TVBS

這些年來的學者從政之風,讓台灣吃了不少苦頭,前陣子還有民進黨立委說,真是受夠了學者從政。但政府領導者仍然喜歡任命學者為官,因為,不是每個學者都食古不化、死抱理想,有些學者一旦心黑、心狠起來,可比政客還政客,比打手還打手,而且還說得出滿口大道理,真是太好用了。

統促黨最近因為台大校園的「中國好聲音」毆人事件,成了過街老鼠,司法系統全面追查其黑底與金流,而內政部長葉俊榮除了一再對統促黨行為表達震怒,內部會議中還研究過一些「釜底抽薪」之計,希望解散這個有竹聯幫背景,以推動中國統一為職志的政黨。

 



統促黨的罪狀排序究竟是暴力、黑幫、統一?或是統一、黑幫、暴力?如果是前者,目前的司法對於暴力有十分明確的懲治辦法,對於黑幫組織犯罪也有法律可對付,政府手中有各種工具足以處理,可針對行兇者、主使者以及竹聯幫依法作為,統促黨自然就失去囂張氣焰,而沒有幫派奧援後,統促黨就是個微不足道的小黨,能否存活下去都頗有問題。

但是政府卻似乎反其道而行,對於打黨派的興趣和力道,遠大於打幫派,反統先於反黑。但統是一種意識形態和政治立場,至少在目前還受到憲法言論自由保障,政府要解散一個政黨,是非同小可的事情,就像早年國民黨政府也曾經以暴力、叛國為由,對民進黨及其前身黨外展開鎮壓一樣,民進黨執政後的2017年,如果有人想走回頭路,這可就開了台灣民主的大玩笑。
 

政府內部會議中,有人想要以「政黨之目的或其行為,危害中華民國之存在或自由民主之憲政秩序者為違憲」的理由解散統促黨,提出這個點子的傢伙顯然不安好心呀,如果這樣可行,那些「危害中華民國之存在」的獨派政黨,甚至包括還有白紙黑字台獨黨綱的民進黨,豈不是都會被統促黨連累?這門生意划算嗎?想出這餿主意的是臥底在民進黨政府裡的國民黨人?台大教授出身的葉俊榮部長千萬不要亂放風向,中了內鬼奸計啊。



行政院前院長江宜樺以前在台大任教,號稱自由主義大師,卻因主張取締太陽花學運,遭到學界同僚、學生和民進黨罵翻,甚至阻止他在離開公職後回到台大任教。


葉俊榮部長也算是開明派學者,要對付統促黨的手段很多,千萬不要偷學以前的國民黨,該打的是暴力和黑幫,就算再怎麼反統、反中,也有解散政黨之外的辦法,學者從政,千萬不能太丟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怪客踢新聞

#學者#從政#民進黨#民主#中國好聲音#釜底抽薪#葉俊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523

0.3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