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跟綠緊繃 友建議:別講市長分際外的事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7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7 19:55

民進黨柯文哲最近關係緊繃,媒體人蔡玉真就透露,中秋節當天他們跟柯文哲聚會,聊了5個小時,柯文哲臉色鐵青,他們建議柯文哲不要再談市政以外的事情,而現在也傳出民進黨高層下令禁止打柯,避免明年選舉讓國民黨坐收漁翁之利,不過民進黨議員都說,現在沒有接收到這項指令。


 

坐在沙發上雙手搓啊搓,近來是非不斷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藉著鋼琴聲排解近來的煩悶,中秋節當天跟一群好友聚會抒發心情!10月4日下午2點半,幾位媒體人跟市府顧問周芳如,邀請柯文哲來作客,一聊就是5個小時,從雙城論壇的國安會講稿,談到跟綠營的衝突,柯文哲滿腹苦水一臉鐵青。

媒體人蔡玉真:「有很多的建議是告訴他說,不該他台北市長分際的事他就別講了,聽完鋼琴他才放鬆下來,然後才去冷靜的說好知道了。」

跟綠營關係越來越差,朋友勸柯文哲要圓融、謙卑,也替雙方2018合作留後路,不只柯文哲要修正,傳出民進黨高層要避免國民黨在明年選舉漁翁得利,下令不准打柯。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黨中央目前還沒有確定的態度,當然也不會下指導棋,目前黨中央的態度其實就是靜觀其變,觀其言聽其行。」

強調沒有所謂的打柯禁令,對柯文哲依舊留校察看,該監督的不會放水,民進黨議員再呼籲柯文哲,既然認為民進黨是最重要的盟友,就別再砲火四射。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你對我不友善我幹麻支持你,我希望柯市長你友善一點,不要再對我們惡言相向,而且把你的嘴巴拉緊,這樣才能讓我們全力來支持你。」

綠營保持觀望,雙方是否也能床頭吵、床尾和,取決柯文哲接下來的表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進黨#柯文哲#打柯#中秋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07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