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新好人緣! 綠議員嘆:是非分明的清流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9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13:42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驟逝,不只自家議員感嘆痛失戰將,民進黨議員也不捨,議員梁文傑說在還沒當議員前,因意識型態不同很討厭李新,不過進到議會後才發現李新是非分明,個性豪邁;另一位民進黨議員洪健益也說,過去受到李新很多照顧,直誇李新是國民黨清流,而李新的做事風格,在選民服務上不會刻意刁難官員,也讓市府官員很有感!


 

同樣的招牌藍襯衫,但李新的身形卻不如過去精壯,質詢過程中還不斷拉拉過鬆的褲子,這是9月20日李新在五屆議員生涯裡最後一場質詢。

市長柯文哲vs.議員李新(2017.9.20):「高雄的市長...不是警察局長,接警政署長;台中的警察局長接台北市長。」

只是和過去相比,李新的邏輯似乎沒往日清晰,頻頻口誤聲音也較為虛弱。
 

市長柯文哲vs.議員李新(2017.9.20):「這一件事情世..世世大運開始時,包括我們…」

原來當時的李新已飽受失眠和皮蛇所苦,身體狀況不比從前,也因此爆瘦7公斤,但敬業的他仍硬撐完成這8分鐘的質詢。許多議員直呼這次開議,已明顯發現李新的不對勁,而他的驟逝不只讓自家議員感嘆失去戰將,民進黨議員也不捨。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我在還沒當議員的時候,因為在媒體看到李新,就覺得說他就是意識形態跟我們不同,看起來兇神惡煞;後來我當議員之後,發現新哥真的是一個很會照顧人、而且是非分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新哥其實是一個專業度夠、而且為人豪邁願意提攜後進,他其實也算是一股清流,在國民黨裡面。」

儘管黨派立場不同,但眾家議員們對李新都是高度肯定,李新儘管被稱為是大炮議員,不過是非分明的做事個性,也讓市府官員很有感,選民服務不會刻意刁難官員。都發局長林洲民就在臉書PO文,「新哥是我的朋友,我的兄長,我在議事廳論政的同事,新哥這個高手還具有好心,是個罕見的好心的高手」!李新的好人緣讓和他共事過的人都難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新#議員#清流#墜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860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