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府究責不同調? 柯文哲重申:沒問題

記者 李品誼 蕭明正 / 攝影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3:14

台大流血衝突事件,台北市長柯文哲再次強調,認為市府SOP沒有問題,只是面對外界一再質疑市府,立委段宜康也抨擊他,柯文哲說如果要為了達到政治目的抹紅他,他也沒辦法,把他說成中共同路人就太過分了。


 

先跟地方代表出席問好,行動市政會議開始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禮數做足,只是再走幾步,前面就是警察局長陳嘉昌。還沒走到就被帶往旁邊,兩人始終隔得遠遠的沒有互動,就連中國新歌聲事件態度也不同。

台北市文化局副局長田瑋vs.市長柯文哲:「不要亂講!不要再害我們文化局!」

文化局真的很忙,局長無法參加行動市政會議,忙著處理中國新歌聲事後檢討,但市長柯文哲認為市府沒疏失,似乎跟警察局長陳嘉昌認知不同。
 

台北市長柯文哲:「照SOP來講其實我後來查過,不管是警察局或文化局,台北市政府到目前SOP是沒有什麼問題。」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這沒有衝突,他是指辦活動的部分,那我是指我們警察處理的這個部分,他(霍建元)是一個指揮官,遇到民眾的報案必須要按照相關的規定來處理,因為我們認為他沒有每一件都照規定處理。」

當天負責的指揮官,羅斯福路派出所所長霍建元,因為判斷有問題,造成警方應變瑕疵遭拔官,行政院長賴清德也下令要嚴加究責,更不接受雙方不對等。

行政院長賴清德:「我們是鼓勵兩岸應該要進行交流,但是呢這種交流我們的尊嚴對等,這個原則一定要把握住,換句話說我們不接受任何的矮化。」

重申兩岸交流應對等、善意,但事發後柯文哲再遭綠營圍剿,尤其立委段宜康抨擊他大陸打軟統戰,柯文哲是拿水溝水給人民喝,柯文哲很不服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應當放任藍綠的意識形態,干擾政治阻礙這國家的進步,這是不對的!我倒覺得很多事情適可而止,這個連柯文哲你都要把他搞成共產黨的同路人,過分了吧?抹紅別人達到他的政治目的,這我也沒辦法。」

柯文哲這次不開砲,倒是首次跟警察局長陳嘉昌同台,雙方互動不多,會議上也隔得遠遠的,如今近距離接觸市長不再生氣,陳嘉昌也鬆了一口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大#柯文哲#質疑#陳嘉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15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