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衝突市府成箭靶 柯文哲:市府沒疏失

記者 李品誼 蕭明正 / 攝影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5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9:48

中國新歌聲在台大辦活動造成衝突,外界把矛頭指向台北市政府,尤其宣傳海報上國立台灣大學,變成台北市台灣大學,讓北市府挨轟自我矮化!市府澄清官方版的只有台灣大學4個字,市長柯文哲也出面說明,這件事情北市府沒有疏失,市府人員私下透露,似乎有人故意要扯北市府出來挨打。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現在我們沒有看到什麼疏失。」

一句沒有疏失,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中國新歌聲流血衝突劃清責任歸屬,但外界不買帳把矛頭全指向北市府。

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文化交流的協議,在2010年就簽了備忘錄,絕對不是說什麼我們今年去上海,有雙城論壇以後才有的。」
 

連續3年舉辦21場,今年不只台大,中國新歌聲也前進世新、文化大學,台北市文化局每次都掛協辦單位,既然行之有年,雙方理當知道秉持對等,宣傳海報卻把台大改名了!網路上流傳的版本,把台大變成台北市台灣大學,遭外界抨擊自我矮化,但這張根本不是官方版本,正確版只有台灣大學4個字。

台北市文化局長鍾永豐:「我們已經建議他們修改之後,把台北市的字樣拿掉之後的正式的海報,所以在台灣的海報、演唱會後面的背板,任何露出都是以改過後為主。」

原來這張寫台北市的圖檔,早在8月25日主辦單位傳給市府時,就要他們修正,北市府事後查出大陸網媒還是刊登台北市版,北市府挨轟中央也開口了!

依規定大陸來台辦活動,必須經過陸委會同意、內政部通過,中國新歌聲照規矩來,出事後陸委會說要依法追究到底,但要跟誰究責?柯文哲先說錯不在我!柯文哲說市府沒錯,但警察局長陳嘉昌當下進行懲處員警跟所長,局長、市長不同調,顯然2位還有默契要培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大#中國新歌聲#柯文哲#陳嘉昌#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833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