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明文勾肩攬脖不只性騷擾 張花冠PO文爆背後真相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4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0:54

嘉義縣長張花冠日前在民雄文化祭典中被立委陳明文攬肩,對陳明文提告性騷擾。事件延燒數日後,昨(23)日深夜在臉書以「只有單純的性騷擾」為題PO出長文,還原當時情況並非只有勾肩攬脖,同時還在耳邊嗆聲「會讓妳死的很難看」。
 


 

張花冠透露,陳明文硬勒住她脖子,與她併行時,當時他講的是「他的官司都已經處理好了,不會有事。等宣判確定沒事後,他會讓我死的很難看。」而陳明文所指的官司,張花冠指出就是台南高分院將在本院26日宣判,陳明文10年前縣長任內所涉及的民雄汙水下水道貪汙罪。
 
張花冠表示,當陳明文跟她表示「會讓我死的很難看」時,已構成了恐嚇罪。但自己當時為了顧及宗教慶典的和諧,所以當天記者詢問時,自己才會表示,現場太吵雜,聽不清楚。事發後接連幾天,接到許多關切電話,希望她大事化小、息事寧人。但自己想問:身為嘉義縣長,遭受恐嚇,能息事寧人嗎?台灣社會能為了和諧,而不顧是非嗎?如果我們都採取這種和稀泥、想要「河蟹」一切的態度,民進黨的進步性又在哪裡?
 
張花冠指出,自己20日前往警局報案,只針對性騷擾提告,未提及恐嚇部分,理由在於希望為彼此留有轉圜空間,性騷擾為告訴乃論,可以隨時撤告,但恐嚇罪則是公訴罪,無法撤告。倘若陳委員願意就其犯行向全國婦女道歉,同時接受性平教育,自己當然願意撤告。而9月21日傍晚蔡英文總統也表示,希望事件能圓滿落幕。但陳明文不僅未向全國婦女道歉,還不斷透過夫人於臉書上對她攻訐,試圖將此轉為兩個女人的戰爭
 
 
張花冠批評,整件事絕不是只有單純的性騷擾,也並非個人間的矛盾。相反的,自己之所以願意挺身而出,就是擔憂未來的嘉義縣長將只是貫徹陳明文個人意志的傀儡而已。這不僅是嘉義的災難,更會使台灣的民主政治蒙羞。因此,各位這幾天看到紛亂事件,表面上是性騷擾案,但實際上卻隱藏了恐嚇、意圖人事一把抓、貪污案等不為人知的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花冠#陳明文#性騷擾#勾肩攬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65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