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碼頭!立院開議在即 賴揆拜訪王金平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傅定華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9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9:56

立法院週五開議,就盼新會期溝通順暢,行政院賴清德今天下午特別先來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賴清德特別讚美王金平是永遠的立法院長更是國寶,據了解,2人閉門會裡,王金平也建議賴院長,要向蔡總統反應兩岸關係太差,成為討論焦點。


 

賴神遇到公道伯,媒體閃光燈閃不停,場面有多緊張,緊張到連位子都坐錯,差一點就和王金平交疊坐,幸好林德福趕緊跳開,和王前院長好久不見,賴院長拜碼頭一開口句句讚美。

行政院長賴清德:「王院長是立法院永遠的院長,不僅僅是公道伯,他也是國寶級的國會議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歡迎你回到娘家來,國內最重要還是在於和諧,兩岸最重要還是在於和平。」
 

就盼接下來922立院開議後,公道伯橋樑角色還要再幫忙,倒是閉門會中,王金平直接建議賴院長要向蔡總統反應兩岸關係太差,也成為雙方討論焦點,但原本就是立委出身,賴清德最知道企業難處,特別視察經濟部聽取產業五缺簡報,政院三長5位政委們交通部長賀陳旦全都參與,幾乎是把半個行政院給帶出門!

行政院長賴清德:「我們是一個做實事的內閣,我們討論的問題是產業五缺的情形及因應對策,這個便是展現了我們大家要共同推動經濟發展的決心。」

實事內閣拚起來,經濟立院賴院長個個打理,站上第一線指揮大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賴清德#王金平#拜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622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