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酸朱立倫加薪拚經濟 小英今加薪3%自打臉?


發佈時間:2017/09/18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3 23:49

行政院賴清德走馬上任立刻就送出大禮物!軍公教加薪3%,縱使幅度相當有限,但多多少少增加軍公教人員對蔡政府的好感度,就連部分民間企業也大發鈔票,員工也加薪,不過卻引來地方政府哭窮,這補助款從何而來?讓縣市長相當懊惱,只是中央老大說的算,能不從辦嗎?


 

加薪真能拚經濟嗎?這項加薪政策,其實在當年2016年總統大選的財經議題政策辯論時,當時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就已提出,不料卻在辯論會上被蔡英文狠狠打臉,還嘲諷「如果會成功,那全球的經濟困境不就一下子就迎刃而解了?」,還大酸朱「如果行得通,諾貝爾獎一定會落在你的身上」。如今任用賴清德為閣揆,立即幫軍公教加薪,這諾貝爾獎該頒給誰呢?

公務員加薪,到底最大受惠者是誰?政論節目主持人趙上康認為,從馬英九到蔡英文一直要鬆綁開放,卻沒有一個鬆綁開放的,還愈管愈嚴,讓台灣經濟難以提升,而且考核都沒有落實,特別是與國家GDP息息相關的財經部門公務員,薪資是跟經濟發展是有關的,一見民間經濟水平提升就會極力鬆綁,「大商人賺那麼多錢,我這公務員也要分紅」。【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康戰情室#蔡英文#朱立倫#加薪#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778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