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花冠指被搭肩擬提告 陳明文妻代抱歉


發佈時間:2017/09/18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6: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嘉義縣長張花冠今天說,13日被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陳明文以右手搭肩、拉近說話不舒服,考慮提告;陳明文妻子廖素惠說,如果讓張花冠不舒服,她願意代夫表示抱歉。

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上午到嘉義縣視察後,陪同的張花冠遇見前嘉義縣議員林幸悅在場,突然將手勾住林幸悅脖子表示,那天晚上就是這樣被勒得很緊講話,感覺很不舒服。

張花冠與媒體閒聊時說,13日參加民雄大士爺文化祭會場,也前往參加的陳明文兩度以右手搭肩、拉近講話,當時現場太吵聽不到他的說話內容,但他的舉止相當唐突,對單身婦女而言,相當不尊重,讓人感到很不舒服。

張花冠說,15日曾致電台灣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長郭珍妮,準備提告,但郭珍妮休假才暫緩,現在正考慮是否提告。

陳明文下午在立法院辦公室會客,但不願受訪。廖素惠則透過辦公室發表聲明指出,看到張花冠要提告的新聞,非常驚訝與難過。

也參加同場活動的廖素惠說,當時現場非常熱鬧,活動聲音非常大,陳明文為避免現場噪音造成訊息傳遞誤解,才近距離與張花冠對話,一件稀鬆平常的事,經這麼多天卻出現大轉折,變成張花冠指控「陳明文強行攬她的肩膀,讓她感到很不舒服,考慮對陳明文提出告訴」。

她說,雖不知張花冠這幾天心路歷程轉換關鍵是什麼,但如果陳明文的搭肩行為造成張花冠不舒服,她願意代替陳明文向張花冠表示抱歉。(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花冠#提告#陳明文#搭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694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