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響應政策 民進黨基層黨工加薪至少3%


發佈時間:2017/09/14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6:15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日前宣布軍公教明年加薪3%,民主進步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表示,奉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指示,中央黨部的黨工明年起也加薪,基層黨工至少加3%。

洪耀福今天和媒體茶敘時表示,響應蔡總統和行政院長賴清德號召,黨也要跟進,從明年開始幫黨工加薪,基層黨工至少3%,黨中央共130多個黨工,增加多少預算秘書處仍在估算,若有不足的部分要募款。

洪耀福說,2008年的時候黨中央曾經減薪一次,去年總統大選完有加回來,明年再加一次;地方黨部由於財務自主,由地方黨部主委處理,會跟主委商量。

洪耀福說,適度幫基層員工加薪這是好事,蔡總統一兩個月前就交代他研擬幫黨工加薪,這件事已經向蔡總統報告,蔡總統樂見其成。

洪耀福說,秘書處正在研擬怎麼加薪比較合理,基層黨工的可以多加一點,可能比3%還高,高階黨工不要加那麼多,會提出幾個方案讓蔡總統批准。(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軍公教#加薪#民進黨#黨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56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