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拜會 國民黨團送厚德載物4字勉勵


發佈時間:2017/09/11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1 11: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賴清德今天到立法院拜會國民黨團,國民黨團則送給賴清德「厚德載物」4個字。國民黨團書記長林為洲說,希望賴清德能夠承擔與包容,要有容乃大,傾聽民意。

賴清德今天到立法院拜訪立法院長蘇嘉全後,緊接著拜會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國民黨團總召集人林德福帶領黨團幹部包括林為洲、首席副書記長李彥秀、副書記長曾銘宗、蔣萬安、吳志揚、呂玉玲等人迎接。

國民黨團事先備妥紙板,上面寫有「厚德載物」,黨團當面送給賴清德這4個字。林為洲說,這4個字最重要的精神就是要像大地一樣厚實,才能承載萬物,而引申的意義就是要能夠承擔與包容,要有容乃大,傾聽民意。

林為洲說,民眾所關心的事務,如一例一休、能源政策、兩岸關係等重大事務,希望賴清德新上任能有新氣象,也希望能有一個承擔負責的閣揆;吳志揚則期許賴清德,能將過去擔任縣市首長父母官的心情,帶到中央來,幫助全國人民。

賴清德表示,不管是能源政策、一例一休、兩岸問題、經濟發展等,行政院除了會有務實的對策外,也會更進一步的請教國民黨團的寶貴意見,希望在重大政策上能看到朝野合作外,立法與行政的合作也是非常關鍵的因素,這能讓國家推動政務更成功。(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閣揆#拜會#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492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