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將住金華官邸 妻吳玫如北上打點

記者 吳建宏 李品誼 譚伊倫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8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4:02

行政院賴清德到台北後,目前先暫住在信義官邸,未來他將會入住過去幾任行政院長都曾住過的金華官邸,而他的夫人吳玫如,也被目擊7日下午出現在金華官邸,幫賴清德處理房子的事。


 

一大早車隊出發,驅車前往總統府,行政院長賴清德北上後,暫時借住信義官邸,未來可能搬進金華官邸。位在金華街的官邸,大門深鎖,警衛亭也空著,已經很久沒有閣揆入住,7日下午,這裡難得有人進出。

吳玫如跟國發會主委陳美伶,一起來金華官邸,討論還有哪裡需要補強,早在7月底,官邸就進行整修,當時就傳出,是要為南部來的院長作準備,卻被政院否認,如今傳聞成真。巧的是,賴清德再上一層樓,雲林北港朝天宮天空出現橘紅色的雲,形狀看起來就像一條龍,地方直指是吉兆,不過嘉義氣象站主任洪俊煌有不同看法。

嘉義氣象站主任洪俊煌表示:「我們就科學上觀測,不會有什麼火龍雲,不會有這種東西。」
 

還有台中新社一家餐廳玻璃窗外,被發現有11珠小白花排列,餐廳老闆Po文懷疑這是佛經的優曇婆羅花,結果也被專家說這是蟲卵,賴清德走馬上任,各種穿鑿附會,專家們用科學驗證一一澄清,一切非關政治。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行政院長#賴清德#金華官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45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