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閣總辭 林全:相信賴清德做得比我好


發佈時間:2017/09/07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2: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率內閣總辭,他在惜別茶會致詞時除了感謝行政院同仁的默默努力,也談到新任院長賴清德是個非常認真、溫暖的領導人,「相信他可以做得比我好。」

林全日前向總統蔡英文請辭獲准,今天上午主持最後一次行政院院會,並率內閣總辭,準行政院長賴清德明天走馬上任。

院會總辭後,林全與內閣成員在行政院廣場前拍「畢業照」,緊接著舉行惜別茶會。

林全表示,他要感謝每一位行政院同仁的幫忙,在角落默默發揮功能,讓行政院有這樣的表現。秘書長陳美伶說他總是笑笑的,其實他不是不緊張,每個細節都是小心翼翼,「因為各位在,我會安心。」他知道各位會在必要的時候伸出援手、發揮專業,所以他是依賴大家才能笑得燦爛。

林全說,他也感受到這段期間,自己不是什麼都行的,要靠大家,唯一他能做的是付出誠意,他做事的原則是「絕對不要輕易承諾,一旦承諾要做到。」可能因此讓人覺得他很保守,但這樣可以維持信用;也因此,他與同仁談話都是交心的,民間人士來這裡談話,他也是交心的。

林全還談到,新任院長賴清德是個非常認真、有愛心、溫暖的領導人,「相信他可以做得比我更好」,期待團隊運作得更好。

林全說,外界的閒言閒語,聽聽就好,大家要看未來、為國家,社會要進步,國家要進步,他離開後也會抱持這樣心態繼續努力,但是「我不敢再來指導各位」,因為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一定要做到這個原則,如果真的私底下有些事情可以提供意見參考,他會輾轉讓各位知道,這他很樂意做。

林全說,感謝國家給他很多栽培,現在到了可以回去創造個人退休生涯的時間,雖然法案在立法院延宕很有挫折感,但也沒辦法,「我能做的就這麼多,時間到了還是要走。」

林全說,他跟太太講,明天之後要申請老人卡,太太說:「這樣太難看的,忍耐一下。」不過,他還是迫不急待想試試看老人卡,享受老人卡的滋味,引發在場笑聲。

林全和副院長林錫耀、秘書長陳美伶接受行政院員工獻花,並與大家合影留念。(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全#內閣#總辭#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442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