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明哲案將開庭 李凈瑜7日辦赴陸證件


發佈時間:2017/09/06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7:0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非政府組織(NGO)工作者李明哲妻子李凈瑜今天說,中午接到自稱李明哲委任律師電話,因李明哲將公開審判,要她立即前往中國。她明天立即辦證件,也徵求義務人士擔任法律顧問。

李凈瑜下午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表示,經172天,李明哲「被失蹤」後一直無聲息,今天接到自稱李明哲委任律師張忠偉電話,要求她立即前往中國,李明哲將公開審判。經查,張忠偉具黨支部書記、岳陽市第7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身分。

李凈瑜表示,不管內心如何絞痛、悲愴,終於有一線亮光可看到李明哲,還是懷抱人性一絲希望。她謝謝台灣媒體,經172天仍高度關注李明哲案,代表台灣社會當李明哲最大後盾。

李凈瑜也發布聲明,在她見到李明哲前,不承認李明哲在非自由意志下做的任何招供和委任;明天立即辦理前往中國證件;公開徵求願義務擔任她法律顧問的法界人士,陪她前往中國以便隨時諮詢。

她說,整個事件過程中,她選擇反抗者家屬該有的態度與姿態,政府在過程中可扮演怎樣的角色?應交給中華民國政府思考;「我一定要見到我先生,我迫不及待見到他」。

台灣人權促進會秘書長邱伊翎表示,之前剛成立李明哲救援大隊,將展開演講,10日將前往聯合國,中國卻在今天由官派律師要求李凈瑜前往中國,無異是要打亂行程。(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GO#李明哲#失蹤#李凈瑜#證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535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