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閣揆入住金華官邸? 賴清德:接任後再說


發佈時間:2017/09/06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4:38

準閣揆賴清德,即將在7日接任,未來他是否會入住行政院長官邸,賴清德回應,等他接任位置後再談,另外,外傳他的妻子吳玫如,已經向台電請辭,是否跟著先生北上,賴清德表示,太太目前會先繼續上班,也尊重對方意願。


 

準行政院長賴清德vs.記者:「市長早。」

一身西裝,準行政院長賴清德,一早從住處走出來,面對提問臉上掛著微笑。

準行政院長賴清德vs.記者:「我太太會先繼續上班一段時間吧,(會跟你一起北上嗎?),她這個可能要再看她,尊重她的意願。」
 

簡短回應後,他立即上車,賴清德即將在7日北上接任閣揆位置,由於林全當初住在自家,沒遷入行政院長官邸,也因此到時候賴清德會住在哪,備受外界關注。

記者王百櫻:「金華官邸原先是做社企聚落使用,不過因為契約到期了,裡面已經清空了,未來賴清德很有可能會居住在這。」

不只如此,更傳出賴清德的妻子吳玫如已經向台電請辭,難道是要跟隨先生北上,對此台電強調這是個人隱私,不願回應有無請辭。

準閣揆5日正式亮相,專門指導正確姿勢的脊椎達人鄭雲龍,從記者會觀察發現,林全肩膀放鬆,雙手自然交握,臉上表情有自信;相較之下,賴清德肩膀緊繃,雙手緊貼在腿上,表情嚴謹,從肢體語言,傳達出焦慮的感覺,賴清德即將上任,未來得承擔重大壓力,從接棒的這一刻畫面,兩人表情和姿態,外界也放大解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行政院長#官邸#吳玫如#請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43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