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這個內閣 Oishi啦!


發佈時間:2017/09/06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2:33
圖/TVBS
圖/TVBS

基於信任和善意,應該選擇相信這次內閣改組動機是基於國家發展、人民福祉,所有人事布局當然也是配合這樣的目標,如果外界有看不懂的地方,恐怕是因為不是智商偏低、品味不夠或出於誤解、偏見,趕快回去好好自我反省。

信任和善意,是由於地球上沒有任何一位執政者,即使是後世史家眼中的獨裁者、暴君,施政初衷是「我就是要把事情搞砸,整死你們這些死老百姓」,尤其在民主體制下,領導人對民意格外敏感,總想著如何讓經濟穩定發展,人民安居樂業,社會祥和均衡,而這些年來台灣人民之所以感到沉悶怨嘆,就是因為幾位領導人沒有能力滿足這樣的需求,蔡英文總統上任後民意支持度暴跌,也是同樣原因。

 

圖/中央社


這次內閣改組「林下賴上」,當然是為了2018與2020的選舉布局,但以蔡總統與賴院長的聰明才智一定明瞭,如果政策與人事上沒有辦法讓人民相信這個政府會朝「濟穩定發展,人民安居樂業,社會祥和均衡」目標前進,就算賴神政治天份再高,再有過人手腕,多年來已經領教過也受夠了壞的、笨的領導人的台灣民眾,哪裡會再輕易上當?而新內閣的人事,不僅是蔡賴體制踏出的第一步,展現的是最高領導階層的態度,也是判斷政府施政重點與排序的關鍵指標,蔡賴必然使出渾身解數,遍尋國之英才,置於最恰當職務,一出手就要有神的格局和氣勢,為接續的施政打下基礎。

因此,儘管新內閣的人事出現些一時令人無從理解的安排,看不出總統和閣揆對於人民、企業最苦悶的經濟發展,有任何突破困境、開創新局的部屬,甚至予人政治先於經濟,管制先於發展的觀感,和社會期待逆向而馳,但已經為低民調焦頭爛額的蔡總統,即將扛起力挽蔡政府與民進黨選情的賴神院長,豈有可能智不及此,看不出問題所在?
 

不要懷疑!外界輕易都能看到的問題,蔡、賴兩位領導者一定早都想過了,這樣的人事布局一定有其奧妙。例如,這些進駐要職的新官或許有外人所不知的天分,以前雖然都是當捕手,現在站上投手丘,立刻可以化身陳偉殷、達比修有,讓大家連隱形眼鏡都跌破,使台灣人享受一次戲劇性的政治大驚喜。

不要懷疑!無論新內閣最後表現如何,領導者和他們的國師、文青智囊一定也可以找出說法,告訴人們這樣的人事安排有多少玄機,功勞、苦勞、疲勞,大家千萬牢牢謹記。

米其林三星大廚端菜上桌,吃客如果不趕快連聲讚嘆:「おいしいOishi!」是會被笑沒品味、不懂美食的啦。而且反正菜都已經上桌,懷疑又能怎樣,說Oishi就對了,這樣的人生才夠正能量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怪客踢新聞

#內閣#閣揆#林全#賴清德#蔡英文#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13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