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台攻3D列印 進軍3大範疇試打樣


發佈時間:2017/09/06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08: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台今年首度參與2017台灣國際3D列印展,宣告啟動客製化試打樣服務,進軍金屬積層製造、加減法複合加工及砂模積層製造3大範疇。

東台首度參加今天起至9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的2017台灣國際3D列印展,開展首日將舉辦金屬積層製造產品暨應用服務發表會,除了發表全系列積層製造設備及產業應用實例,也正式宣告啟動客製化試打樣服務。

東台發布新聞稿指出,試打樣服務分為金屬積層製造、加減法複合加工及砂模積層製造3個範疇,其中在砂模積層製造部分,由東台、金晶矽砂、金隆化學工業與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共同組成「砂模積層製造聯盟」。

另外金屬積層製造部分,東台將展示首件打樣案例成果「綻放.璀璨」系列珠寶。

展會現場東台也展出全方位積層製造解決方案,其中「金屬粉床式積層製造設備AMP系列」是全新的金屬積層製造設備;「噴粉式積層製造複合加工設備AMH系列」整合3D列印、五軸切削加工、雷射改質等製程;「噴膠式砂模成型積層製造設備AMS-1200」是首台國產砂模積層製造設備。(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台#3D列印#客製化#打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36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