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了賴鬥嘴! 謝龍介:一生監督你一人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5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12:28

賴清德確定北上組閣,大家聯想到常和他在議會針鋒相對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現在看不到2個人鬥嘴的情況,一堆網友們留言說「謝龍介會很寂寞、無聊了」,建議他追隨賴的腳步,北上選立委;這樣的聲音謝龍介聽到了,他說總有一天他會選立委,但要先把議員職務做好做滿,等於2年以後才有下一步動作,不過他質疑,賴清德院長寶座有辦法做2年這麼久嗎?無論如何,他說不管賴清德到天涯海角,他會「一生監督賴清德一個人」。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淹水淹成這樣,你要走!」

賴清德的戰友是誰?第一個聯想就是,常常與他針鋒相對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只是賴清德北上組閣了,短時間看不到兩個人鬥嘴,有人的感想是…。

台南市民:「就沒什麼有趣了,可惜呀…可惜哦!」
 

一堆網友留言,「恭喜升官當院長,謝議員沒辦法ㄅ一ㄤˋ你,會很無聊」、「拜託賴清德倒閣後要快點回來,不然就是謝龍介北上出征立委補選,等西瓜成熟時再合體鬥嘴鼓」,不少網友kuso謝龍介黑白寂莫照片,甚至還有打油詩,大家建議謝龍介乾脆轉戰立委,這樣的意見,當事人聽見了!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等我到立法院還要等2年多,才能夠等到我,撐不了這麼久,所以當然有一天立法院我會去,你在那邊等我。」

強調自己會做好做滿議員的職務,才會轉戰立委,不只間接諷刺賴清德半途落跑,還質疑賴清德院長位置,可以穩坐2年嗎?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古者言之不出,恥躬之不逮也,怕做不到會漏氣,但是不會啦,清德兄平常的時候漏氣像在漏風,不論天涯海角、不管你跑到哪裡,小弟一定追得到,一生監督你一個人!」

謝賴交鋒,只是先畫下逗點,未來謝龍介期待2人再相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組閣#北上#謝龍介#監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91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