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服這帖藥 台灣必團結


發佈時間:2017/09/01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10:57
圖/TVBS
圖/TVBS

不同國家有不同促成團結的方法。

北韓一發射飛彈,大家就會在新聞畫面中看到朝鮮民主共和國人民感動、興奮得淚流滿面,個個深信金正恩必能領導國家打敗美帝。真的超團結呀。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南邊的南韓,只要想起二戰的慰安婦苦難,全民就怒從中來,燒太陽旗,在日本使領館前立強慰安婦紀念銅像,讓世人看見韓國人民的團結。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奇怪,日本好像是幫助不少國家內部團結起來的最有效導火線。在中國,一提起日本侵華歷史,就看到很多人忙不迭地開著自家的「頭又大」汽車,衝上街反日支持抵制日貨。於是中國人民就又團結起來了。

在美利堅合眾國,發動對外戰爭是團結人民的有效方法,所以每當領導人面臨內部危機,地球上的那些小國就該小心點,越戰、入侵格瑞納達、「沙漠風暴」波斯灣戰爭、入侵伊拉克推翻海珊政權,都曾經發揮讓美國再次偉大的效果,至少暫時團結了美國人。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家都有團結的神奇按鈕,讓台灣團結起來的按鈕在哪裡呢?

發射飛彈嗎?萬一又按錯誤射就糗了,不合適。

找日本出氣嗎?台灣愛死日本了,從AV女優到藥妝店,無所不愛,氣提不上來,沒有團結的效果。

拿對岸來用用呢?人家戰機、航母都常來台灣附近散步了,有點危險,輕易挑起爭端,就算是演一演,好像也是智者不為的愚行,還是別了吧。
 

這也不好,那也不能,但台灣又是個非常非常需要團結的國家,這可該怎麼辦?還好,有個世大運讓台灣人民團結了起來,聰明的領導人心生一計,以後常常辦運動會吧。既然有世大運,當然也可以有世中運、世小運、世幼運,運完之後還有遊行,大家從此一定天天團結在一起,台灣成了世界上最團結的國家。因為「好想贏韓國」、「好想看荷蘭水球隊小鮮肉」,舉國忙得不亦樂乎,其他煩惱都拋於九霄,誰來亂誰就是全民公敵,政府和政治人物笑開懷,這樣的團結真是太美好了。



於是,那個被嫌到不行的前瞻計畫趕快調整一下,軌道建設就免了,四千多億拿來辦各式各樣運動會、英雄大遊行,台灣一定團結團結再團結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怪客踢新聞

#日本#北韓#南韓#二戰#慰安婦#中華隊#世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07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