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落幕 吉祥物熊讚PO文:我失業了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1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19:43

世大運順利落幕,吉祥物熊讚31日也參與台灣英雄大遊行,不但俏皮的走紅毯,邊和粉絲揮揮手,還熊抱柯市長想親一個,憨憨萌萌人氣超高,不過這可能是牠近期最後一次露面了,因為就在前一晚,牠在臉書上表示,世大運過後「失業了」,要冬眠幾天再找工作。


 

台灣英雄大遊行,憨憨萌萌世大運吉祥物熊讚走紅毯進場,邊走邊和粉絲揮手,人氣超夯,還熊抱柯市長想啾咪一下,不過這可能是牠近期最後一次露面,因為就在前一晚熊讚在自己粉專發文,說自己卸下吉祥物重責後失業了,遊行後會冬眠幾天,9月或許會到就業服務處找工作,離職感言看得民眾好氣又好笑,也紛紛留言不要走。

不過熊讚的人氣可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夯,世大運前儘管本尊宣傳的勤,然而紀念品館乏人問津,在立法院還成了立委質詢的箭靶。

立委鄭寶清(2016.12.15):「人家的熊是在做事情,我們的熊是在冬眠。」
 

和日本熊本吉祥物熊本熊比一比,同樣是黑熊,熊讚確實比較不靈活,不過現在不一樣了,選手奪牌人手一隻熊讚,讓牠人氣一路翻漲,周邊商品被民眾搶購一空,想買還買不到。

熊讚其實是一個團隊輪流操偶,還找來劇團的人讓牠更加生動,成為世大運大明星,如今熊讚一張背影照宣布失業,也讓粉絲忍不住大喊,誰來幫牠找個工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大運#閉幕#熊讚#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501

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