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國際志工愛台灣 不捨離開狂拍照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1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19:09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接手舉辦世大運,一開始跌跌撞撞,光是執行長就曾1年換5位,最後由北市府祕書長蘇麗瓊扛下重任,接下來1年9個月,蘇麗瓊除了世大運還得兼顧市政,如今世大運成功落幕,不少工作人員也直呼蘇麗瓊就是最偉大的幕後推手,另外隨著賽事結束,國際志工也準備回家,不少人都相當捨不得台灣和一起工作的夥伴。


 

世大運結束,國際志工也準備回家,10幾天的相處捨不得啊!急著合照留念,而除了這份因世大運結成的友情,他們對於台灣這塊土地更是充滿美好的回憶。

世大運國際志工:「台灣是個非常棒的地方,非常棒,我非常喜歡!」

世大運國際志工:「我來台灣3年了,我很喜歡台灣,我覺得這是個很棒的地方,可以幫助台灣、可以幫助別人。」
 

大讚台灣人情味,直呼以後還想來!國際志工愛台灣,或許也是世大運成功的象徵,而不少工作人員都說最偉大的幕後推手是她,無論場內場外都常看到執行長蘇麗瓊的身影,世大運執行長曾經一年換了5位,直到北市府祕書長蘇麗瓊接下這燙手山芋才穩住,然而接下來的1年9個月,除了世大運還得兼顧市政工作,被稱為台灣阿信,蘇麗瓊從不攬功。

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很難跟外界說清楚我們的努力吧,因為剛開始還沒辦之前,每個人都給我們非常多批評,那我覺得給我們的壓力都非常沉重,但是我都跟同仁互相勉勵。」

工作嚴謹,但蘇麗瓊的細心與溫暖,在開幕式這一天嶄露無遺。

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加拿大選手不了解台灣的國情,有點嚇到,我覺得這是非常抱歉的,所以我們團隊就想說應該給他們一個溫暖的歉意。」

一聽聞加拿大選手遇到陳抗民眾被嚇到,蘇麗瓊馬上請同仁準備台灣出產的巧克力,上頭還有本土畫作,安撫選手的心情,或許就是這樣細膩的心,讓蘇麗瓊在這次世大運成了很多人眼中最重要的背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世大運#蘇麗瓊#志工#選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53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