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場沒屋頂熱翻! 北市府:102年就決定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9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7:37

世大運期間,不少網球選手在大太陽下揮汗比賽,身體受不了出狀況,其實台北網球中心本來是要蓋屋頂的,柯市府調資料說,在前市長郝龍斌任內因為考量看網球的人沒那麼多,把經費減到20億,拿掉原本要加裝的活動式屋頂,但世大運後,北市府考慮要把屋頂再裝回來!


 

頂著大太陽幫世大運工作人員簽名,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足球場才站幾分鐘就開始冒汗,更別提比賽時中暑的選手們,網球小將李冠毅比到一半熱衰竭,只能棄賽,詹詠然打到頭暈跌倒,選手們長時間在戶外打球,熱到身體吃不消,幾乎都在網球場上演,中華隊教練呼籲,場館應該有保護措施,網球中心可以比照國外作活動式設計。

記者:「屋頂會再蓋回來嗎?」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個我們有在討論。」

世大運之後才考慮要加裝屋頂,當初怎麼沒想到?柯市府說,原來是前市長郝龍斌顧慮到台灣看網球的人沒那麼多,102年把網球中心預算從33億砍到約20億,1萬個觀眾席減少到4千個,本來要蓋的活動式屋頂也不見了,變成露天球場。
 

民眾:「看今天比賽很多選手都感覺身體出現一些狀況,一次要蓋好就把它蓋好,不然這樣子對選手好像也不太好,如果它可以自動開合的話那我覺得是會更好,像四大公開賽也有的場館,就是如果天氣好的話就不會有屋頂,所以我覺得世大運應該是比照國際賽事。」

民眾意見都不同,郝龍斌方面暫時不回應,北市府要亡羊補牢,卻卡在戶外球場一旦加屋頂就成了室內球場,消防法規得重來,考慮替代方案作折衝。

世大運場館處副處長吳偉銘:「遮陽網的方式是,應該說目前來講是最簡單的方式,包括我們用水霧也是,那還有就是增加整個空氣的對流。」

12天的世大運,網球中心熱到選手狀況不斷,更熱出沒蓋屋頂的大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球中心#屋頂#預算#郝龍斌#柯文哲#高溫#選手#世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555

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