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中華隊奪金邀功 郝龍斌挨轟「收割王」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8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10:54
圖/TVBS、郝龍斌臉書
圖/TVBS、郝龍斌臉書

2017台北世大運賽事正在火熱進行,而本屆中華隊也不負眾望,在主場表現亮眼,奪得超多面獎牌,對此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就在臉書表示,自己在任內向體育界溝通主辦城市獨享的「選辦項目」,而此次中華隊獲得的8成金牌和銀牌都是來自於這幾項比賽,被外界砲轟根本是收割王。

中華隊在本屆台北市大運,至目前為止一共奪下17金26銀20銅,國民黨副主席、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非常感動,「台灣,有多久沒有這樣為同一個目標齊心奮戰、歡呼和加油了?」

 

他也透露,賽事除了FISU要求的「必辦項目」外,還有主辦城市可以提報的「選辦項目」,因此在他任內期間,他花了一整年的時間和國內很多運動團體評估後,最後提報了「七項」台灣實力有優勢的選辦項目⋯包括滑輪溜冰、舉重等,同時郝龍斌也強調,本次中華隊幾乎有8成金牌和銀牌都是來自於這幾項比賽,「評估和策略都如預期。」

「邀功」貼文一出後,隨即引來大批網友怒批「好可惜臉書沒翻白眼的表情可按」、「連游泳池都會蓋錯,你還敢在這裡說嘴」、「刷什麼存在感」、「什麼都要出來邀功。真有你的!」、「原來是一位擅長收割的老伯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郝龍斌#金牌#選手#獎項#得獎#邀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74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