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交通亂? 美奧運9金教練:接駁狀況多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2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12:23

世大運的接駁出問題了嗎?美國田徑隊奧運九金教練路易斯,日前私下抱怨,選手村到場館的接駁車,不但不按時間發車,而且班次也不夠,就怕比賽時會趕不及。世大運主辦方則是澄清,應該是代表團沒有通知教練時間更改,才引起誤會。


 

記者楊雅勻:「世大運開幕3天,現在竟然有美國田徑隊教練,抱怨接駁車有問題。」

颱風來襲,台北市立田徑場微微颳起風,美國田徑隊選手一次又一次的重複練習,而站在一旁觀看的,就是他們的奧運九金教練路易斯,日前私下抱怨選手村到場館的接駁車不按時間發車、班次也不夠,就怕比賽時可能會趕不及。

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他沒看到單子,因為賽程有調整,所以搭配場館開放練習時間也有調整,這部分各代表團可能沒注意到調整時間接駁車的搭配,這部分我們會在團長會議,再跟各代表團加強溝通。」
 

世大運主辦方解釋一切都是誤會,練習時間會隨著賽事調整變動,接駁時間也跟著改,有通知代表團研判是他們沒告知教練才引起誤會。不過美國田徑隊這名教練來頭可不小,路易斯曾在1984、1988、1992和1996年連續四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奪下九面金牌,這回直接指出世大運接駁有問題,也引起高度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接駁#誤會#選手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542

0.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