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幕式維安漏洞 林全:世大運後追究責任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1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3:13

世大運開幕式,反年改團體陳抗,影響到選手進場,民眾撻伐聲浪四起,也質疑維安,是否出現漏洞。對此,行政院長林全21日表示譴責和遺憾,直指世大運維安工作,沒達到一級標準,強調賽後,絕對會進行全面檢討,該負責任的,絕對會追究。


 

行政院長林全:「我個人是表示譴責,同時也覺得非常遺憾。」

世大運開幕式陳抗事件,行政院長林全直指警力佈署沒做到一級維安標準。

行政院長林全:「用了太多的警力但是他們本身,其實是並沒有辦法,去採取一些很明確的鐵腕措施,如果有責任我們一定會追究,我們也不會認為這次發生的事件是沒有責任的,絕對是有責任的,強調一定會追究責任。」
 

據傳府院第一時間就掌握到現場有人丟煙霧彈,不過台北市警局卻狀況外,受訪時堅稱沒有煙霧彈,還強調封鎖線沒被突破,是陳抗聲太吵選手驚嚇才暫不入場,台北市警局則否認有這麼說過。

立委葉宜津:「警界維安的資訊外洩問題,已經非常嚴重,所以這個部分我認為警政署,應該要好好的檢討改進。」

立委鄭運鵬:「責任釐清柯市長都說會後再說嘛,我覺得政治責任,我認為中央協助就好,不要再去介入他們要不要調動,立委要北市府負責。」

林全則表示先把焦點放在世大運,賽後再進行全面檢討,到時候該獎勵的獎勵該罰的也全都跑不掉。

2009年在台北舉辦聽障奧運的總執行長盛治仁,也在臉書貼文表示,當初聽奧開幕場外也有200人嗆聲要馬英九下台,但層層防堵沒影響到流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反年改#陳抗#林全#追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1730

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