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亮點!世大運邀德煙火團隊、年輕導演入列


發佈時間:2017/08/2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13:13

世大運開幕,整場表演人數超過1500人,而背後創意發想也是亮點之一,請來德國煙火團隊設計,尤其導演團平均年齡不超過35歲,相當年輕,另外國外選手進場時,烏拉圭代表團舉著布條,大秀中華民國國旗,寫著謝謝台北,掀起另類高潮。


 


環繞主場8千支銀花奔放,世大運煙火秀搭配音效、燈光,用視覺饗宴掀起高潮,原住民嘹亮歌聲,台上一連串載歌載舞,還有這海洋之王藍鯨,一秒變身台灣島,主題構想世大運創意團隊花了1年多時間,開會不下50幾次,搭配超大LED地板,3D特效結合舞蹈秀,世大運開幕表演人數就超過1500人,幕後功臣是他們。

世大運總策畫涂建國:「今天我們來了兩位導演,首先是我們的廖若涵。」

 
平均年齡只有32、33歲,世大運導演團隊很多是從國外留學回來,加上資深導演經驗,老中青三代激盪出創意火花,另外開幕煙火秀,更是找來德國團隊助陣。

世大運總策畫涂建國:「這些年輕創意的導演,怎麼讓他們能夠在一個完全開放、完全自由,完全能夠讓他展現創意的平台裡面把他最好的東西提出來。」

即便選手進場時間延誤,但烏拉圭代表團不只拿著中華民國國旗,還舉出標語,寫著「謝謝台北,烏拉圭愛你」堪稱最甘心選手,也在世大運開幕意外蹦出美好插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創意#煙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564

0.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