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總統府紙糊的維安


發佈時間:2017/08/19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11:3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中共解放軍在內蒙的朱日和演訓場,蓋了一座仿效台灣總統府的建築,目的當然是為了反覆模擬攻佔總統府或進行斬首行動。而台灣國安部門前不久也剛剛完成年度的政軍兵推,模擬一旦共軍犯台,總統搭乘雲豹裝甲車轉進到圓山指揮所,總統還發表「告全國同胞書」以安定民心。

兩岸間這些充滿針對性的攻防演練,如今看起來都是白忙一場。一個路人甲,拿著鐵鎚大搖大擺走進軍史館,敲破展示櫃玻璃,輕輕鬆鬆拿走一把武士刀,無人攔阻走到總統府,翻過圍籬,走向門口,殺傷了一名武裝憲兵,才終於被壓制逮捕。

 

實在不能想像,假如是一隊訓練有素的特戰隊員,事先經過縝密規劃,身上攜帶的是槍械、炸藥,有的徒步,有的駕車,同時向總統府的幾個門分別發動突襲,以國安部門與軍方現有的防衛計畫和能耐,能避免總統府遭到奇襲攻陷嗎?一旦總統遭到狹持甚或傷害,萬一正副元首同時都在府內,政府指揮體系的轉換能有效執行?……就算最後擋下了這波突襲,台灣的人心士氣會受多大衝擊?總統的「告全國同胞書」應該可以派上用場了。

這些重大且難堪的狀況,不再只是電影情節,而是很可能真實發生在我們面前。眾將官們在政軍兵推演得煞有介事,怎料到一個非專業的路人甲,拿著一把刀就已在總統府逞兇,戳破國安高層和軍方假模假樣的政軍兵推。尤其可笑又可惡的是,國防部居然有臉說軍史館武士刀被偷走,國防部「也是被害者」,其荒謬無恥的程度,立刻讓中油前董事長陳金德顯得果然多多少少還是有點風骨,至少有國防部墊底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怪客踢新聞

#憲兵#武士刀#維安#攻防#演練#國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1330

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