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花媽組閣 台灣好幸福


發佈時間:2017/08/18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4: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最近大家才知道,高雄市長陳菊對蔡政府的人事有這麼大影響力,為國舉才一馬當先,而且薦舉的還是「有風骨」的幹才。例如中油董座陳金德在815大停電事件後,而且還聲稱要改革中油與包商關係緊密陋習,但是在各界一片指責聲中,終於還是決定請辭,可見陳董肩膀之硬,改革意志之堅定,而且最終仍知道民意不可逆而辭職,及時證明風骨尚存,這種人絕對是從台灣頭到台灣尾點蠟燭都很難找到的頂尖人才,政府千萬別讓這匹千里馬休息太久,趕快賦予他更高職務更重責任。

至於慧眼識英雄的伯樂花媽,更應該當仁不讓組閣,聚合旗下人馬,組成一個既幹練又有風骨的菊內閣,幫蔡總統分憂解勞,替民進黨守住天下,為台灣開創未來。

 



風骨這東西,在台灣很久很久很久沒見過現貨和真貨,大家知道要不是政壇野史中已無從查證的故人與故事,要不就是未上市未檢驗的期貨和假貨,眾人總在等待和仰望。

以花媽的輩份和經歷、過人聲望,她願意為陳金德的風骨背書,誰還會有所懷疑?當初把中油交給陳董改革,不但適才適所,甚至大材小用太過委屈,請立刻幫陳董安排下一個更重要的官位,免得糟蹋了這麼一位罕見的才德兼具的國寶。
 

然而,千里馬固然得之不易,伯樂更是百年難尋。既然蔡政府與公營事業體系裡面已經有那麼多花媽的人馬,過去交給林全院長指揮調度,成果顯然並不顯著,如果換由花媽親自上陣擔任閣揆,都是自家子弟兵,如臂使指,令出必行,一大群千里馬的才華和風骨,終於可以全面發揮,這將是史上最強內閣,蔡總統在也無須操煩施政滿意度的問題,2018和2020的兩次重要選舉,民進黨更將完勝,這不但是蔡總統與民進黨之福,更是台灣之幸。



權力要與責任相符,風骨要與能力兼備。放眼望去,花媽組閣天經地義,有誰不服氣,先亮出自己在蔡政府中的人馬是否超過陳菊的15人(至少)?如果沒有,請問妳是甚麼咖?有甚麼資格不服氣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怪客踢新聞

#陳菊#組閣#內閣#陳金德#中油#董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1010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