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TT未履約!鐵花商圈冷清 台東縣府解約自招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8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4:07
圖/TVBS
圖/TVBS

ATT集團105年標下,台東市的鐵花特色商圈要招商營業,但經過1年半的時間,ATT遲遲沒有履約,商圈冷清,縣府在7月初中止合約,並沒收保證金1千萬,自行公開招標。

斜坡不規則造型建築,配上木板外牆,在藍天下顯得相當耀眼;另外一頭,彩色貨櫃屋堆疊,走歐美風設計,吸引不少遊客,拍照打卡留念。只是造型吸睛,外頭卻都掛上,未營業未開放。

 

這裡是台東市中心鐵花特色商圈,原先打造國際觀光魅力據點,也定位成,原住民創意產業聚落,在100年正式啟動 。105年縣府與ATT集團,簽約20年,招商營業,但在今年7月,縣府提解約,沒收1000萬保證金。

台東縣觀旅處長江慧卿表示:「我們很希望他趕快來進駐,趕快營運,我們溝通很多次,他一直都沒有辦法履約,縣府就跟他中止合約。」

新生路跟中山路,這一區塊內的5棟商場,要對外招標,但遲遲沒有履約,原因是什麼?ATT沒有回應。但縣府認為,可能是這1年半來,接連有3個颱風,再加上觀光人數驟減,以陸客團來說,103年的175萬人,一路下降,去年是110萬人,到今年為止,更是只剩下36萬人次,比起同期少了百分之50,導致招商不順。
 

遊客表示:「如果有整體的規劃,會比較好,這麼好的景點,可是一直都沒有客人,沒有人營業的話,就會慢慢沒落吧。」

就怕鐵花村成了蚊子館,現在縣府將原先一起招租的5棟商場,分開招標,希望能恢復,過去的觀光熱潮。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ATT#鐵花特色商圈#合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454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