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臉巨路!陳金德出示合約 證明合作關係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劉佾樺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7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2:29

跳電事件到底誰該負責,中油董事長陳金德今天(17日)接受專訪釋疑,而要證明和包商巨路是合作關係,陳金德還帶著合約書和當天的工作許可證,更爆料15日當晚巨路總經理也坦承,工程師施工沒照SOP走,但沒想到隔天卻是大翻盤,只是咎責的同時,民進黨內也有聲音認為陳金德該下台,對此陳金德僅表示,這樣的場面看多了,背後動機一目了然。


 

反擊包商巨路,中油董事長陳金德帶著合約書和15日的工作許可證,有備而來。

中油董事長陳金德:「巨路跟中油合作很久了,不會有義務協助的問題啦,一切都按照合約啦,那巨路是一間公司嘛,在商言商,怎麼會替中油做免費服務呢?」

合約書上寫明廠商負責維修公司支付貨款,陳金德就是要證明雙方有簽約是合作關係,而出事當天的工作單也是為了要反駁巨路說他們僅協助安裝;陳金德更爆料,15日當天晚上巨路總經理也坦承工程師沒按照SOP,但才一晚巨路卻大翻盤,這讓陳金德直言,中油就是太善良沒當場做筆錄;對此,巨路拒絕回應,只說該說的訊息已經發布在股市資訊觀測站。
 

中油董事長陳金德:「也許我們跟包商關係太密切了,好到沒有辦法現場要求包商按照SOP來做,所以發生工安事件受傷害的、死亡的,往往都是包商。」

言下似乎在暗示巨路這公司問題不小,但要咎責陳金德恐怕也難辭其咎,尤其黨內像是余天、葉宜津都喊話要他下台。

中油董事長陳金德:「我在民進黨30幾年了,這種(鬥爭)場面我看多了,那我個人雖然有派系,但是我這幾年來都是在做行政工作,黨內的聲音我聽到了,那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立場,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那中油公司不會逃避責任,陳金德也不會迴避責任。」

但最終會不會選擇請辭,陳金德仍態度保留,因為這一動也攸關著新系在民進黨內的地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金德#中油#跳電#負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437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