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不只停電 中共陰謀還有這些


發佈時間:2017/08/17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3:20
圖/TVBS
圖/TVBS

自從長榮航空空服員集體請天災假被懷疑是中共陰謀之後,有些人驚覺,難怪台灣老是發生些奇怪事情,原來也都是中共陰謀,真相終於大白。

815全台大停電,不但民怨暴起,重創政府威信與形象,絕對是國安問題,如果全案居然只是兩個工程師操作失誤造成,未免太不可思議,也太不給政客、名嘴發揮的機會,不說是中共的陰謀,簡直對不起國家民族。

 

中共真的是太陰險狡詐,先總統蔣公早就訓勉過全體國人,共匪謀我日亟,但是以前大家不但不相信他老人家的話,甚至還懷疑他根本是藉著反共之名,大搞白色恐怖、一黨專政、整肅異己。但如今果然證明,蔣公崩殂40多年後,中共仍在欉糠台灣,從空服員請假到電廠停電,處處可見匪影幢幢,幼年就從魚兒逆流而上領悟人生道理的蔣公,真是歷史偉人、民族救星,我們竟然還懷疑他是個獨裁者、劊子手,真太不應該。蔣公,我們錯了,對不起。



既然空服員罷工和電廠停電都是中共陰謀,萬惡的共匪當然不會一例一休,一年365天,每天24小時,都想盡辦法要給台灣添亂。今年夏天異常酷熱,立委應該督促國安系統查查,泯滅人性的中共是否研發出了什麼製造異常氣候的武器在對付台灣。台灣企業老闆好多年不漲員工薪水,就連政府也不給公務員加薪,造成人民普遍對政府不滿,這當然也是最擅長製造矛盾對立的中共的陰謀。因此,這個案子好辦,誰反對加薪,誰就可能是中共第五縱隊。
 

台灣這幾年不但天候異常,勞資對立,連一些本來關係不錯的自己人也會突然翻臉。呂秀蓮酸蔡總統都不找她;陳明文、張花冠這兩位綠營最有默契的戰友,最近竟然公開對嗆,鬧起了窩裡反;洪秀柱、吳敦義這兩位丐幫前後任掌門人,同樣也鬥得不可開交。看起來中共滲透與挑撥功力著實厲害,綠營、藍營都難逃其魔掌,國安單位趕快查一下,有些人腦袋裏是不是被中共植入晶片,造成言行異常。

還有,苦悶的台灣民眾,這些年來本來靠著看王建民、陳偉殷、林子偉在大聯盟的傑出表現,找到精神的寄託,結果他們卻或是莫名其妙地受傷,或是表現優異也沒受傷,卻被下放回小聯盟,害所有台灣人沒有國球美技可欣賞,只能靠看政客、名嘴口技表演打發時間,國民身心健康每下愈況。這難道不是國安問題?難道不該懷疑也有中共黑手介入?有人也許會說,會不會想太多了啦,但是,中共無所不在的,為了國家安全,不疑處一定要有疑。

而且,台灣出了事情,不怪中共,難道要怪我們自己?還是要怪我們兢兢業業,勤寫臉書的大有為政府?

怪我們自己還勉強可以,怪我們的政府,可就又成中共同路人了。蔣公生前說了很多罵共匪的話,政府趕快去翻出他的講稿、著作,並且要納入新版教科書,讓世世代代台灣人民謹記在心。台灣何其有幸,擁有蔣先生這位先知,他老人家雖已躺在慈湖40多個春秋,精神卻在許許多多政客身上不死。「蔣總統萬歲」的真義,當作此解。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怪客踢新聞

#長榮航空#空服員#中共#陰謀#民怨#停電#國安問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451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