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長下台中油董座沒事?」 余天嗆問總統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6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20:28

經濟部長李世光因跳電事件請辭獲准,但現在民進黨內也質疑有人為疏失的中油難道就不用負責嗎?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就當總統的面直言,只有李世光下台對民眾難交代,甚至還有人爆出說因為董事長陳金德,是高雄市長陳菊推薦的人選,所以逃過一劫,不過陳菊回嗆,「誰推薦不是重點,而他相信陳金德是有風骨人!」。


 

中油董事長陳金德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說明跳電的初步調查結果。中油董事長陳金德說:「這個懲處會盡速來懲處,我相信在一個禮拜內會做出決定。」

但外界更關注的是,人為疏失,董事長難道沒有責任?還是因為他是高雄市長陳菊推薦的人,所以剛好逃過一劫,不需要被犧牲?

高雄市長陳菊說:「我們認為是中央的問題,今天陳金德他適不適任,這個應該由行政院決定。」
 

昔日愛將捲入跳電風波,陳菊話雖說得保守,但聽得出來他力挺陳金德,該不該下台由中央做決定,只是被問到敏感字眼陳菊很激動。陳菊說:「誰推薦的不是重點,他來自哪裡也不是重點,重點是他適不適任,今天如果他該他該承擔的責任,我相信他是個有風骨的人絕不逃避。」

陳金德對陳菊有多重要,或許從這就知道,但現階段要陳金德下台聲音不少,民進黨自家人也不客氣。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就在常會中,當著總統的面直問,台電中油都沒有人下台,怎麼交代、怎麼平民怨?當時總統僅說要林錫耀帶回去處理,全台大跳電懲處名單,也嗅出派系角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跳電#李世光#余天#陳菊#陳金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88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