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汙染防治前瞻規畫  修法改善水質監測站


發佈時間:2017/08/10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1: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水質保護處副處長劉瑞祥今天指出,這兩天舉行的全國水汙染防治業務檢討會重點在水質保護納入前瞻建設規畫,推動水汙染防治法修正、改善水質監測站等作為。

今年度全國水汙染防治業務檢討會9日至10日在雲林縣召開,有來自全國各縣市近百名環保人員與會,交流水汙染整體管制策略與法令修改重點。

 

環保署水保處副處長劉瑞祥受訪指出,這次檢討會重點在水質保護的前瞻建設規畫、水汙染防治法修正、改善水質監測站並交流各縣市經驗。

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雲林是農業大縣,農業、畜牧業產生的廢水,對環境是一大挑戰,近來積極配合中央政策推動畜牧糞尿肥分再利用,至今有27家畜牧場申請獲得中央同意,後續持續在推廣。

檢討會除了水質保護的前瞻建設規畫等綜合座談,並安排與會人士赴曾經發生土石流、重建見成效的華山社區環境教育中心,體驗環境教育,參訪「土石流教學園區」,體驗乾淨水質的成果與交流水汙染防治、水治理方針。(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環保署#水質#汙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469

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