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買票率?北市公文動員學校買世大運票

記者 邱婉柔 柳采葳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9:32

世大運即將開始,不過門票卻沒有到達預期,市府居然發公文給北市的國高中生,動員學生當加油團,而且門票還不是由市府發公關票,必須由學校老師自行到售票系統購買,市議員就批,北市府根本把學生當成動員工具來衝買票率,而且還要再花一筆預算自己買票,根本本末倒置。


 

選手揮汗比賽,場上拚的努力,最怕場下沒人看,北市府也怕漏氣丟臉,乾脆出這招。就像高中籃球比賽一樣,動員學生當加油團,把比賽坐位塞滿,公文上,要學校派兩到三次的加油團,到比賽現場觀摩,等於就是要學生當觀眾。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不是把學生當成你動員的工具,然後甚至用公務預算去買票,先造假叫老師先花錢,先墊錢去買,之後再由教育局撥經費,再撥回去給老師這不是很奇怪嗎?」

議員怒批市府市出最糟的手段,還不僅如此。
 

記者柳采葳:「不僅動員學生,就連售票方式都要由老師自己來親自購買,而不是市府發公關票。」

市府要求國高中都必須配合現場看比賽,世大運門票還要老師自己買,而且場次還有分配,哪些學校看羽球哪些學校看籃球。而且這些經費都要學校自己先付,之後在由北市府教育局撥款,也就是說花了三千萬外包售票作業,現在還要再多花錢把票買回來。

高中生vs.記者:「有買(世大運)票了嗎?沒有,可以去看啊,學校一起去看,可以跟同學一起去看很讚。

有了學校帶學生當然觀賽意願高,卻也凸顯世大運門票販賣,市府得再多加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灌票#高中生#學生#老師買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568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