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影音創意基地 充滿未來想像


發佈時間:2017/08/08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14:3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新北表演中心一直沒有具體的答案。在精華地段如果可以規劃為影音科技創意基地和樂園,讓未來充滿未來,是不錯的構想,所以才會提出建議。

侯友宜今天參加市府舉辦的包尿布比賽,結束後受訪表示,位於新板橋車站特定區的「新北表演中心」,遲遲沒有進度,浪費了12年,非常可惜。

 

侯友宜說,雙北實在太缺乏能讓孩子在歡笑中學習的樂園,在這個精華地段,如果可以規劃成影音科技創意基地和兒童樂園,讓父母帶著孩子,來享受新科技的未來想像空間,是一件美好的事。

他受訪表示,向文化部提出個人的建議,希望為孩子蓋一座大型的室內遊樂場,這與爭取年輕父母的選票無關。侯友宜表示,自己是新北市副市長,這些都是市政建設的一環,因此建言的目的就是「把握當下,把市政做好。」

新北市府目前正舉行兒童藝術節,市府大廳與廣場像個兒童樂園。今年增加室內AR(擴充實境)和VR(虛擬實境),讓兒童體驗最新科技的互動裝置遊戲。侯友宜日前在臉書提出構想,建議文化部「新北表演中心」用地,朝影音科技創意基地方向規劃。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影音基地#表演中心#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506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