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柯P為何能笑傲江湖


發佈時間:2017/08/06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6 15:32
圖/TVBS
圖/TVBS

柯文哲靠著嘴皮子動動,民意支持度立刻明顯回升,原本看似告急的連任之戰,烏雲迅速消散。不得不說,藍綠兩大陣營不長進的程度,真是令人歎為觀止,當他們還在煞有介事、故扮高深對著2018、2020、2024年的幾場重要選戰作沉思狀,柯文哲已經迅雷不及掩耳完成佈局。這局面有點像幾個號稱高手的棋士與機器人對戰,三兩下全被擺平。

柯文哲治下的台北市過去幾年有什麼具體政績?除了讓大巨蛋成為首都最難堪也最難看的後現代建築地標之外,就連柯P自己大概都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只好搬出「進步價值」那套抽象概念當他的競選主軸。如果藍綠兩陣營稍微努力一點,推得出像樣的人才,台北市民就很容易因為有了參考座標,能夠對柯市長施政進行有意義的檢驗,使得明年的市長選舉可以有點「進步價值」。

 

但民進黨打從上次選舉名為禮讓柯,其實是根本推不出人參選之後,明明一再被柯P吃豆腐,黨內也恨得牙癢癢的,卻始終毫無因應作為,任憑柯予取予求,讓人看見民進黨罕有的打不還手場面。只是這可不是因為民進黨突然變成了溫順怯懦的草食族,而是手裡沒牌可打,被迫低頭,而且未來似乎還要繼續低頭下去。

國民黨也曾經把光復台北市當作藍軍起死回生的關鍵一役,並且點了不少號稱黨內形象、實力兼具的人物,扛起拉下柯文哲的大任。不過這些人要不是立刻表態無意參選,要不就是沒有擺出挑戰者的氣勢和努力。

整個台北市這大平台,既然沒有藍綠像樣的演員登場,就變成柯P的one man show,他藉著掌握話語權重新聚集起基本支持者,他藉著常識比下了藍綠政黨的政治算計,而這一切都不是柯文哲有多厲害,是他的對手們有多遜咖。沒有什麼可選擇的選民,面對明年的選舉,很輕鬆,也很無趣、無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怪客踢新聞

#柯文哲#台北市長#柯p#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1309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