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圓山飯店有一面照妖鏡 


發佈時間:2017/08/04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4 15:0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媒體報導圓山飯店員工投訴指稱,飯店董事長張學舜把飯店當自家灶腳,用以宴請鄉親與地方樁腳。張學舜為此大怒並要提告。其實圓山飯店是蔣宋美齡的大玩具,如果按照對付婦聯會的標準,不知道是不是也該把圓山飯店視為國民黨的附隨組織查處?先天條件得天獨厚的圓山飯店其實還真是紅顏薄命,蔣家時代拿它當後花園當灶腳,蔣家凋零之後,國民黨拿它當人事酬庸的工具,安插的主事者往往不具備任何專業背景,於是圓山飯店就像國民黨的容貌一樣,雖然極力想要擦脂抹粉,卻遮掩不住老去的容顏,枉費圓山所擁有的各種絕佳賣點—國家級的地標建築、說不盡的歷史懷舊故事、絕佳的景觀…

到了民進黨執政時期,儘管改革口號喊得震天價響,轉型正義大刀揮得虎虎生風,圓山飯店的功能卻依舊保持一貫的古典色彩,就是用於酬庸政治人物,具體而微地顯現政治原來是個充斥謊言的世界。

 

更淒慘也對對圓山更不公平的是,由於缺乏專業的經營管理,加上主事者無法帶進新的資源與理念,相較於其他或是更新穎豪華的國際大型酒店,或是走創新風格的潮派設計型酒店,圓山在台灣的酒店市場中幾乎看不出競爭力何在?因此,即便被當作政治酬庸的工具,檔次份量夠的政治人物通常也看不上這座老廟,被指派或願意接受者,其素質如何也就不難想像了,而這對圓山飯店的未來發展,當然更是重傷害。

圓山飯店訴說著超過半世紀的台灣故事,見證了歷史風華,也看透了政治的虛偽,時光流逝,時代看似翻轉,其實翻過來的這一頁,講的依舊是同一個故事,除了酬庸的對象不同,其他照舊,因為,政客們的品質也還停留在那個早該被淘汰的當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怪客踢新聞

#圓山飯店#蔣宋美齡#T怪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401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