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永鴻接民政局長 林佳龍期許提升服務


發佈時間:2017/08/01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16: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市新舊任民政局長今天進行交接布達儀式,由原民進黨台中市黨部執行長周永鴻接任新局長,主持布達儀式的市長林佳龍說,期許以創新科學方法,提升為民服務的品質與效率。

原民政局長蔡世寅今天正式轉任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由周永鴻接任民政局長,交接布達典禮由林佳龍主持,台中市主計處長蔣建中擔任監交人。

 

林佳龍肯定蔡世寅對市政的諸多貢獻指出,蔡世寅強化行政效能,讓區公所及戶政服務,落實電子化政府,解決過去民政單位與其他局處橫向聯繫溝通的困難,讓縣市合併後,原縣區的鄉鎮市公所因弱化而未能做好的工作,現在的抱怨也大大減少。

林佳龍也對周永鴻給予期許指出,周永鴻是台大政治學研究所畢業,是公共政策的專家,過去曾任國會辦公室主任、民進黨中央黨部青年部主任、民進黨台中市黨部執行長,擅長民意調查分析,將有助於市府更了解民意。

由於周永鴻近幾年曾在中科航太公司服務,擅長利用數位科技建構管理機制,林佳龍認為,現在是物聯網時代,民政工作必須與時俱進,台中市即將成為第二大城,民政局工作責任更大,期盼周永鴻發揮在高科技產業服務經驗,以創新科學方法來提升為民服務的品質與效率。
 

周永鴻則說,未來將以科技創新方式做市政服務的鏈結,並全力推展2018台中世界花博,而對於近期引發討論的里調整,他覺得,民主政治的原則是每一票都是等值,因此每一區里服務的資源也應等值,有些人數較多的里,本應進行調整,以符合民主的可問責性及民主代表性,未來他也會持續溝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儀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771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