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金行情走俏 投資人該入手了嗎?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1 0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09:24
示意圖/shutterstock
示意圖/shutterstock

受到美國聯準會(Fed)修改通膨措辭及白宮團隊人事動盪,影響美元持續走貶,資金流入黃金避險,紐約黃金期貨7月上漲約2.5%,分析師看好黃金短線漲勢將持續。
 
美國聯準會上週表示,不急著調升利率政策,言論一出,拖累美元指數走貶,帶動資金流入黃金避險。德國商業銀行(Commerzbank)分析師表示:「美元貶值助漲了金價。美元兌歐元貶值,而且兌大部分主要貨幣均走貶。另外,美國政治亂糟糟,經濟數據也不特別亮眼」。

 



中國大陸黃金協會表示,因為全球市場風險增加,中國投資人越來越重視投資實體黃金,使黃金成為普遍受歡迎的保值選項。協會預估,今年中國黃金需求量可能將超越1000噸,將創下4年新高。
 
著名商品大師羅傑斯(Jim Rogers)則表示,,每隔4年到8年,美國就會出現經濟問題,預計下次危機將在今年或明年開始,他以「債務已經到天花板」來形容目前美國面臨到的嚴峻問題,他強調,一旦金融危機爆發,金價將出現「爆炸性」上漲。另外,「新債券天王」岡拉克(Jeffrey Gundlach)強調,他目前持有黃金曝險並看多金價,因為黃金與一些熱門商品相比顯得物超所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金#金價#投資#Fed#羅傑斯#岡拉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71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