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惹我們! 總統9天2度訪前線反制陸挑釁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8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8 18:29

大陸軍機、軍艦最近頻頻繞台,蔡總統用實際行動回應!她9天之內接連拜訪陸軍最精銳的涼山特勤隊、攔截共軍軍機的空軍443聯隊,力挺軍方、警告大陸不要輕舉妄動!


 

蔡總統親自下達敵機來襲的緊急狀況,經國號戰機飛官,立刻就戰鬥位置,5分鐘內做好準備,先向總統敬禮,蔡總統比出大大一個讚回敬,隨後接連滑出機堡,升空攔截敵機,畢竟這一段時間大陸轟-6K轟炸機三度繞台,一次逼近海峽中線,全由443聯隊飛官,捍衛我防空識別區。

記者相振為:「經國號戰機它配掛的是2枚副油箱跟響尾蛇飛彈,為了嘉許他們在當時護領空有功,蔡總統今天特別來到台南基地,來幫他們加油打氣。」

總統蔡英文:「中共解放軍在台灣的周邊海空域的頻繁活動,國軍不但能夠全程掌握,也有適當的因應作為,這也是告訴國人捍衛領空捨我其誰,蔡總統讚譽有加,特別召見當天負責執行拍照的陳志明中校,坐在總統左側共進午餐,還跟所有攔截過共軍軍機的飛官們大合照,其實這是總統在9天之內第二度造訪國軍營區,上回搭乘專機專程視導國軍最神秘,具備反共軍突襲能力的陸軍涼山特勤隊。
 

總統蔡英文(7.20):「外面對涼山部隊神奇的傳說都是真的。」

頻頻走訪精銳部隊其實具備三個含意,一方面表達對基層的支持、二方面避免國人對共軍繞台麻痺,更重要的是共軍機艦挑釁越來越頻繁,總統用實際行動表現國軍護國的勇氣,彰顯我們不是好惹的,接下來也不排除拜訪飛彈或其他部隊,在敵情威脅增加之際,總統跟軍方站在同一陣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營區#轟-6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471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