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花冠のFreestyle!饒舌「太平雲梯」聽完跪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7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7 12:37

你有Freestyle嗎?嘉義縣長張花冠告訴你,嘉、義、有!全台最長的觀吊橋梅山「太平雲梯」,即將在9月23日開放和大家見客,張花冠變身代言人,戴上墨鏡親自上陣,用時下最夯的「Freestyle」大唱饒舌,惡搞的劇本加上超狂RAP,從頭到尾只有一句歌詞,然是讓網友被洗腦笑翻!


 

在1分33秒的影片中,縣長張花冠化身饒舌歌手,拍攝一段「太平雲梯之小花Freestyle」的MV,一開場張花冠就霸氣下車,被幕僚問到「你有Freestyle嗎?」她皺眉狠瞪回「當然啦!of course!」



接著和幕僚一同走上「太平雲梯」,披著白色長外套的張花冠帥氣登場,登上海拔1000公尺的太平雲梯,一路上她一下自拍、一下補妝,一下看公文、一下又吃蛋,用無厘頭的表演,帶大家欣賞全長281公尺的景觀吊橋。
 

幽默的是,整段MV只有一句台詞「太平雲梯有夠高,全長超過兩百八」,自創的RAP風格不斷重複洗腦,讓網友笑翻直說「根本被超渡了」,影片上傳短短2天,就有19萬次觀看、近1300次分享。



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哈哈哈,我想移民去嘉義縣了」、「下次想看縣長變成rocker」、「這真的太鬧了」,面對網友留言,張花冠也一一回覆,說「想來嘉義的,我已轉達西裝男,西裝男說他在太平雲梯等你」、「我是Rapper」,另外一名網友笑說「快給我你藥頭的名字!」張花冠竟直接標記美國總統川普的臉書,搞笑互動又笑歪一票人!
#張花冠#太平雲梯#Freestyle#饒舌#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316

0.1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