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繞台後高調嗆聲 央視專題報導「戰神」轟六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5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11:59

大陸戰略轟炸機轟六,這個月三度繞台,對我空防造成壓力,沒想到央視還做了一個10分鐘專題,高調替「戰神」宣傳,但我方空軍不示弱,同樣發表影片反制。


 

大陸現役最強轟炸機轟-6K,貼近海平面低空突襲,對地目標轟炸的畫面,央視特別做成10分鐘專題,大篇幅報導。

央視新聞片段:「2015年3月30日是注定要載入空軍史冊的一天,由2架轟-6K戰機組成的編隊,飛越巴士海峽。」

從2015年開始,轟炸機開始編隊從陸地走向海洋,甚至突穿第一島鏈,光是這個月,分別在13日、21日、24日,派出3架、8架跟4架次轟炸機,逆時針繞行台灣,經由西太平洋穿越宮古島海峽返回駐地,逐漸變成常態化訓練。
 

央視新聞片段:「戰神轟-6K 成為中國空軍最受矚目的明星機型之一,在常態化遠海遠洋訓練,突防突擊、海空聯合演習等,數十項重大任務中,屢創佳績。」

西太平洋變成轟六的訓場,對台灣造成空域封鎖的態勢,讓空軍壓力越來越大,傳出未來我國載空機,將以較具威脅性的武器掛載方式,確保我防空識別區的安全。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我們已經做好了相關準備工作,也全程做好應處準備,這是我們向國人的承諾。」

空軍利用814營區開放活動,拍攝3型主力戰機高性能影片回敬,大陸對我空防的威脅,我方用戰機跟文宣戰扭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陸#轟炸機#轟六#央視#戰神#宣傳#空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40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