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建銘談郝明義 沒資格者想發號施令


發佈時間:2017/07/24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4 15:3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表示,「沒有資格的人常常在我們國家想要發號施令」,什麼事情都要管。他說,指的就是前國策顧問郝明義等一干人等。

對此,郝明義回應表示,「到目前為止,我是把柯建銘當一個識字的人看待。請他自重」。

 

郝明義、中央研究院社會學研究所兼任研究員瞿海源等人日前提出「請政府謹守民主法治國家的治理原則」等5點呼籲,認為「前瞻條例」沒有落日條款,盼立法院修法。

柯建銘中午接受廣播電台專訪,主持人問到,郝明義與民間團體質疑,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有沒有落日條款,還是就是無限期授權?

柯建銘說,「沒有資格的人常常在我們國家想要發號施令」,什麼事情都要管,電價、朝野協商機制、一例一休、前瞻等都要管,這些都是很專業的東西。主持人追問,這是在說誰,柯建銘說,很清楚是指郝明義等一干人等。
 

他表示,過去幾次立法院三讀通過的特別預算與特別條例,執行時間到了就會提出廢止案,現在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案8年新台幣8400億元,8年後總統是誰還不知道,難道到時候總統還會再做軌道建設嗎?

柯建銘說,為了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與特別預算案,他在後台的作業繁複,身為總召,擬定作戰計畫,以及議事策略、議事攻防都要很清楚,也要了解每場戰略的邏輯、價值與戰術是什麼,但國民黨沒有人在做操盤的工作。

他說,民進黨從在野重返執政,現在執政環境特別險惡,兩岸問題沒有解套、經濟又是最不好的時候,加上臉書時代謠言滿天飛,像是LINE就瘋傳他叔叔撰文罵總統蔡英文,其實他叔叔30多年前就過世了,而且他叔叔從來沒教過書,謠言內容都不對。

對於柯建銘的質疑,郝明義回應表示,「到目前為止,我是把柯建銘當一個識字的人看待。請他自重。不要把這麼多人用文字整理寫出來回答他的話,像一個文盲一樣從來都不看,或者說看不懂」。

郝明義也提供三個連結給柯建銘,包括最早提出前瞻條例沒有落日條款的教授劉靜怡;也認為柯建銘搬出「中央法規標準法」第21條解釋,前立委林濁水看了之後說是「在啼笑皆非之後竟然還不免生出了原來不必要的擔心了」,也請柯建銘好好讀一讀。

另外郝明義也整理過一篇「柯總召是否得了失憶症?」拿柯建銘8年前講過的話和現在對照整理,請柯建銘詳讀。(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柯建銘#郝明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608

0.1655